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炫彩青春 “艺”起抗疫|会计学院举办“露天文化节”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13日晚,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露天文化节”会计学院迎新专场演出在愉悦的欢呼雀跃声中拉开序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徐鹿、副院长梁运吉、团委书记王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张春明上台致开场词,话语中充满了对2020级新生们的关心与鼓励,并祝愿2020级新生们在学习、事业、生活上都能有所收获。

首先出场的是开场舞《YES OK!》,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涵、姜译涵及新生代表携米奇米妮共同演绎歌曲《青春修炼手册》,瞬间燃爆全场,横幅上的“‘鼠’你最棒”更是饱含了对全体新生们的关怀;诗朗诵《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全体导生献上的《手指舞》再次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使2020级学生们回忆起了初入大学校园的那段时光;小品《贷你飞》在幽默的同时更是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财产安全,具有警示意义;娓娓动听的歌曲串烧、端庄优雅的模特表演、魅力四射的现代舞、专业水准的民族舞让在场师生看到了“00后”的才华横溢。

伴随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部长们共同演唱的《海芋恋》的歌声,会计学院专场演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也代表着2020级新生们美好大学时光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秉承哈商大校训“求真至善 修德允能”的精神,牢记会计学院“厚德笃学、勤勉致新”的院训精神,充实而又顺利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编辑:张涵 审核:张春明 摄影:学生会信息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