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张涵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501、4107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团委书记王博、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涵、姜译涵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张春明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成才为目的,以学业为中心,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学业安全。张春明强调,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将学业置于中心,努力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成功的会计人才。

张劲松对学院的历史及荣誉作简要介绍。她指出,会计学院是个幸福的大家庭,学院全体教师一心用情怀点燃教育热情,希望所有同学能够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珍爱生命、坚守正义、勇于追求、挖掘潜能,一同努力造就会计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四年时光既短又长,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好的同学们。

2020级辅导员张涵和姜译涵向学生们介绍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并再次对学风和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心学习做人和做事,尽早成为一名诚信守纪、德才兼备的会计学院学子,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撰稿:张涵 审稿:张春明 摄影:学生会信息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