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大连财经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李修茹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8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1501举办大连财经学院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学院6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招聘会,并于下午3点半至7点在会计学院1405会议室进行面试。

会计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以及学院教师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指导教师多方联系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大连财经学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教师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学校的理由等。

此次招聘会让学院研究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使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并对高校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招聘会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