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李修茹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29日,会计学院在4205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张林出席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教师代表姜雪松、李修茹以及2020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林对研会的发展提出要求,张林指出,要建设学习型组织,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要建设创新型组织,社会需要创新型人才来推动社会进步;研会要服务于学生、学院和学校,发挥纽带作用;要建设一个先进、奋进、充满关怀和温暖的组织。

张春明对上一届研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学术为中心,增长才干,教学相长,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张劲松肯定了学院各位导师的辛苦付出,并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够继承会计学院的优良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

研会全体成员宣誓:“志愿加入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场上同学们的风采展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为大会的成立增添了欢声笑语,学术部合唱《追梦人》,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拥抱梦想的心声。办公室的《中国抗疫》,用三句半的形式表达了对疫情期间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宣传部合唱的曲目《想把我唱给你听》,歌颂了友情;文体部带来了舞蹈串烧和歌曲《当你》,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美妙的歌声唱响了青春的活力;新媒体的诗朗诵和歌曲串烧《如下所述的小幸运》,表达了正青春的我们拥有着无畏向前的勇气;生活部的抗疫朗诵《我看见》,讲述了疫情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壮举,振奋人心又令人感动不已;主席团合唱的《世间美好和你环环相扣》,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努力的成果,体现了对研究生会的热爱。

在未来的日子里,新一届成员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会计学院增添新活力。

撰稿:李修茹    审稿:张春明    摄影:新媒体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