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30日中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1501召开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2018级辅导员陆黎敏、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春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各项学生资助活动。他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陆黎敏介绍学校资助政策和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并鼓励2020级新同学要努力拼搏,争取获得奖学金。

学院2017级学生王袁晗、韩春璐,2018级学生谢泽民、武千佼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方法、参加竞赛和保研方面的经验心得,并耐心细致地解答2020级同学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励志宣讲会,希望参会学生能够更加积极进取、高效地学习,充实地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编辑:秘书部    审稿:陆黎敏    摄影:信息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