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李修茹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1月6日中午,会计学院在1405举办2020级研究生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和研究生辅导员李修茹参加座谈会并与20级研究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与讨论。

张劲松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讲解了学院未来的工作计划,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加深对同学们的认识,了解同学们在学业与生活方面的需求。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围绕学习、论文、课程、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张劲松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李修茹也对同学们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上课的精神面貌、学习状态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好学习生活计划,不要荒废在校的美好时光。

最后,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同时也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了解,使师生之间的感情得到升华,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从此次座谈会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学院师生将严密配合、密切交流,推动会计学院在未来发展中更上新台阶。

撰稿:李修茹 审稿:张春明 摄影:刘赫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