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澳大利亚西澳大学“3+1+1”项目在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李新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西澳大学Vincent Chong教授和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张金巍老师,为会计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进行了一场“3+1+1”项目在线宣传讲座。

西澳大学Vincent Chong教授介绍了西澳大学学术地位、所处地理位置、留学生的生活环境等。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2021年QS全年排名92名,同时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Vincent Chong教授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与西澳大学商法经济学部的合作项目。根据项目协议,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完成3年管理学学士学位(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的学习并满足西澳大学的入学及英语水平要求后,学生可获准赴西澳大学学习Master of Commerce(商业硕士),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应用金融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通过该项目可以获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管理学学士学位以及西澳大学的硕士学位。

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张金巍老师主要介绍了申请西澳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和学业费用情况。在会上,同学们对于西澳大学的“3+1+1”项目咨询踊跃,两位老师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场气氛积极活跃。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项目的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我校与西澳大学的合作已经进行了3年,“3+1+1”项目也是两校合作中的重要部分,也为我校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方向。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