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澳大利亚科廷大学“1+1”项目在线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李新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和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张金巍老师,为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一场“1+1”项目在线宣传讲座。

宣讲会开始,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介绍了Saurav Dutta教授的教学科研经历,Saurav Dutta教授曾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会计学系任教,现为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曾作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总会计师办公室学术顾问,参与诸多公共政策的制定与实施。Saurav Dutta教授具有丰富的会计理论与实践经验,所著的《Statistical Techniques for Forensic Accounting》一书到目前仍然在会计实务界与理论界有重要影响。张劲松教授进一步讲解我校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1+1”合作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拓宽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渠道,是打造学校国际影响的重要举措。

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介绍了科廷大学所处地理位置、经济环境、留学生的生活环境等,同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与科廷大学“1+1”合作项目,根据项目协议,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我校完成1年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并满足科廷大学的入学及英语水平要求后,学生可获准赴科廷大学学习Master of Commerce(商业硕士),可选择Professional Accounting CPA Australia Extension(职业会计), Advanced Accounting CPA Australia Extension(高级会计)两个不同专业,毕业后可同时获得我校会计专业硕士学位以及科廷大学硕士学位。

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张金巍老师详细介绍申请科廷大学的英语水平要求、语言课程、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和学业费用等情况。同学们对科廷大学的“1+1”项目进行咨询踊跃,两位老师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场气氛积极活跃。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项目的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我校与科廷大学的合作已经进行了3年,“1+1”项目也是两校之间一系列合作中的重要部分,也为我校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方向。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