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以项目组成员角色谈沟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黑龙江分所合伙人王丽研究员做“以项目组成员角色谈沟通”专题讲座。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副院长梁运吉、导师代表,会计学院2019、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张劲松主持讲座。

张劲松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对我校会计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王丽研究员在业内的成绩与影响。王丽以深入浅出的道理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对在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项目审计工作的沟通问题进行阐述,并结合自己审计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与学生分享大量会计、审计方面的实操案例。她重点强调沟通在项目组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围绕沟通是审计人员自身保护的有效手段告诫同学们要通过客户的困惑来剥离问题看到事物的本质,通过沟通使自身的地位变得主动,使项目组内外部审计有效进行。

在答疑环节,王丽对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详尽地解答,并对有实习意愿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积极提供实习平台,鼓励同学在实践中整合理论知识。

 

撰稿:姜雪松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