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507和1412分别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结题答辩会组长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景宏军教授、英才学院副院长贾少华教授共同担任,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教授以及会计学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教师代表担任答辩组成员。

各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汇报项目的构建思路、研究过程中的问题、取得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评委们结合各项目完成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结题答辩,同学们对项目有了更深的理解,发现了研究的不足,为未来的深入研究指明了方向。学生们表示,通过大创项目的申报、开题、中期和结题,使自己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收获颇丰。

撰稿:李沐瑶    审核:梁运吉    摄影:时宇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