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新区、筑未来”松北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姜译涵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百名学生在辅导员陆黎敏和姜译涵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人才公司联合举办的“@新区、筑未来”活动,共同感受集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生态化于一体发展的松北新区。此次活动会计学院全程进行了抖音直播,使未能到现场的同学们也参与到活动中,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新区、热爱新区、投身新区、建设新区,共同回顾松北新区的发展历程,为新区引人留才奠定基础。

师生们首先来到以“深哈合作,时代楷模”为主题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展览馆,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等多方面对深哈产业园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工业园区、核心产业区等,对深哈产业园的总体布局和建设规划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通过体验手势虚拟等高新技术,师生们对产业园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师生们来到了高新·松北区规划展览馆,通过沉浸式影片,全景体验了松北新区的美好场景,从科技、人文、生态等多方面对新区的定位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讲解人员又结合沙盘模型向师生们展示了松北新区从诞生、成长到全面发展的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集绿色、科技、创新、共享于一体的时代新区,目睹了哈尔滨松北新区的宏伟规模。

此次参观交流,搭建起了区域建设和高校人才培养的交流平台,不仅让学生们看到了哈尔滨新区在新时代焕发出的无限活力,也增强了对新区未来蓬勃发展的信心。会计学院的学子们表示,将为助力哈尔滨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撰稿:姜译涵 审核:张春明 摄影:杨一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