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浪潮铸远公司举行深入推进浪潮会计学院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李英琦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3月30日下午,浪潮铸远副总经理秦丽、销售部总经理张明一行四人到访我校会计学院,就深入推进浪潮会计学院建设、开展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姜雪松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浪潮会计学院成立以来,浪潮铸远深度参与哈尔滨商业大学浪潮会计学院智能会计方向班的专业规划、课程设置、教材开发、师资培训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合作建设教师发展培训基地,共同培养懂产品、懂企业的智库专家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围绕依托浪潮会计学院推行引企驻校、引校进企、校企一体的产教融合育人体系展开探讨。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和浪潮铸远公司在人才培养、教师实践能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撰稿:李英琦 审稿: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