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研究生参观松北新区招商展馆及深哈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3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20级研究生参观松北新区招商展馆及深哈产业园。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研究生教学秘书王琦、研究生辅导员李修茹和学院100名研究生参加参观活动。

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学生们了解了新区的成立背景、设立意义、发展计划、“四中心一高地”的核心功能定位、中俄产业园的蓬勃发展现状以及招商局的发展历程。同时,也领略了深圳的科技感和哈尔滨的工业感,全面知晓了深哈合作覆盖的领域,深入学习了新区智汇融城以及万科全球化布局等前沿性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新区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城市规划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明晰了新区未来发展的蓝图,真切触摸到了家乡城市发展跳动的“脉搏”,真切感受到了祖国强盛带来的沧桑巨变。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好专业技能,苦练真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运用自身技能为龙江和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修茹 审稿:姜雪松 摄影:饶琦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