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满足会计学院学子就业需求,拓展就业路径,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5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B区4号楼1楼大厅举办。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炎、副主任闵宏飞、副主任郑磊、副主任陈福宁陪同指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现场了解就业市场情况,指导学生签约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洽谈招聘事宜。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北京、上海、哈尔滨、辽宁等10余个省、市的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行政、运营等180多个招聘岗位,共计招聘人数805人,为学院2021届700余名毕业生带来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为保障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工作人员提前对会场进行消毒,准备口罩,严格按照防疫标准,以“扫出行健康码+测温+消毒+佩戴口罩”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参会人员有序入场。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向参会求职的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计划、薪酬待遇等。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向用人单位询问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并投递简历。

会计学院各专业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其中既有精心准备、蓄势待发的应届毕业生,也有期待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的2018级同学,他们提前了解招聘本专业的企业,感受招聘会求职氛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适应市场需求。为充分了解所到企业招聘要求及学生应聘情况,学院在招聘会后期统计用人单位收到简历及达成意向数,并更新用人单位信息库,实现学院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合作交流,提高招聘质量。

推进毕业生就业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会计学院将就业工作与学科特色相结合,利用线上网站、微信平台和线下专场招聘会向学生推送岗位数1000余个,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信息和选择机会,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未来,会计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面向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保障。学院也号召广大应届毕业生以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就业心态投入到校园招聘中,立足基层,珍惜岗位,为青春出发。

撰稿:白璐 审核:张春明 摄影:信息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