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黑龙江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30-31日,由中华会计网校主办,我校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黑龙江省赛)圆满结束。我校会计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黑龙江省赛)中荣获特等奖。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主持。我校副校长王巍详细分析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现状、问题及巨大发展空间和良好发展机遇。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指出,在竞赛中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而且锻炼个人实践能力,提前规划职业生涯。黑龙江省高教处刘洋代表省教育厅介绍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可喜局面、财经类教学的发展情况及美好预期。中华会计网校总监申燕瑞介绍正保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省教育厅、哈尔滨商业大学,以及黑龙江众多高校密切合作的由衷感谢。

本次大赛分为校园初赛、省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用初级会计职称机考无纸化系统,按照初级考试的题型、分值、难易程度专门设置。省复赛以学校为单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姜译涵带队的学生团队荣获省级特等奖,并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融合,促进学生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再创佳绩。

撰稿:姜译涵 审稿:张劲松 摄影:会计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站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