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与会计相伴,与名师同行”系列讲座-——国际合作项目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给学生搭建更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平台,提供更多求职求学发展机会,4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云端系列讲座“与会计相伴,与良师同行”第五期——国际合作项目助力学生就业,学院副院长徐鹿为主讲人。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全体学工队伍教师,以及各年级对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参加讲座。

徐鹿从出国留学和考取国际证书两个方面为同学们作详细介绍。在留学方面,徐鹿向同学们介绍了以科廷大学为首的西澳多所大学的申请要求和申请方式,以及申请香港、澳门、新加坡、波兰等地大学的优势及身为商大学生出国留学的优势。在考取国际证书方面,徐鹿向同学们介绍了加拿大CPA、英国ACCA和美国CMA证书的含金量以及获取证书后的就业优势。最后,徐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因疫情影响如何办理出国留学手续、英语雅思成绩什么时间考取合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撰稿:白璐 审稿:王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