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 ‘疫’青春,‘艺’青春”主题系列活动——“罩”住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大考,会计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为增添疫情下的校园色彩、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寝室为单位举办“‘疫’青春,‘艺’青春”主题系列活动第一期 ——“罩”住疫情,会计学子携手重拾艺术乐趣,让青春的风采展现在方寸口罩之上。

学生们利用抗疫、青春、会计等多种元素绘制出花式DIY口罩。同学们大胆运用会计的逻辑思维,进行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将设计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他们用艺术作品凝聚抗疫力量,用相机记录制作口罩的美好瞬间。丰富多彩的口罩绘制,表达出了会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运用冰墩墩、雪容融素材,写下“会计最棒!”“中国加油!”,结合健康码、与医务防护人员一起,向疫情强势回应“放码过来”。经会计学院学工队伍老师的集体评审,选出一等奖至三等奖以及最佳视觉奖等多个奖项。会计学院制作相应获奖DIY口罩550只,赠送给获奖同学,鼓励本院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抗击疫情。

撰稿:韩雪 审核:王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