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爱心接力继续,温暖“罩”顾他人——会计学院开展“五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五一“爱心接力继续,温暖‘罩’顾他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与全体辅导员带领舍务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寝室,送去21级学生自己DIY的口罩,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的关怀和温暖。

会计学院在开展以“艺”战“疫”活动后,将获奖学生DIY口罩大批量制作千余个,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分批发送给学生。走访寝室时,辅导员关心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一句句关切的话语叮咛着同学们“罩”顾好自己。通过发放口罩,加强宣传引导学生佩戴好口罩,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各个岗位工作人员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同学们生活保驾护航。会计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向宿舍工作人员、保安人员、食堂工作人员赠送DIY口罩表达感谢,希望这个口罩也能让工作人员们平平安安,“罩”顾好自己。

岁月漫长心怀感恩,“春寒”之后万木迎春。会计学院全体师生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用心用情“罩”顾好学生,共同期待疫情散去,你我走在生机勃勃、青春洋溢的商大校园。

撰稿:韩雪 审稿:王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