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疫’青春·‘艺’青春”主题系列活动——舞动旋律唱响青春·致敬吾辈楷模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现青春之姿,在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会计学院开展“‘疫’青春·‘艺’青春”主题系列活动第二期——舞动旋律唱响青春·致敬吾辈楷模,以青春之姿传承青年之魂。

活动由2021级14个班级499人共同参与完成。班级抽选曲目分配到每个寝室同学,寝室同学分不同场景录制,最后合成青春活力手势舞和歌曲联唱,会计学子向校园内辛勤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青春洋溢的手势舞《送你一朵小红花》《听我说谢谢你》《感恩的心》和歌曲《青春纪念册》《我的未来不是梦》《超越梦想》《奔跑》,融入了商大会计学子浓浓的敬意与感恩。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学院学子凝聚青春力量,向抗疫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向疫情展现无畏的青春力量。学生们表示,青年与梦想,收获与磨砺,是永远存在于时代之中的,百年的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如今,在这样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党和国家赋予了当代青年崇高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当乘着时代的东风,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