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青春同行 强国有我”诚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展示青年大学生风采,5月初,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同行 强国有我”诚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面向学院各年级学生征集诗歌朗诵视频和书法作品,80名学生参加了书法展示,121名学生参加了诗歌朗诵。同学们围绕青春赞歌、诚信美德、红色经典等主题,以笔发声,以诗言志,弘扬“学信、知信、守信、用信”的诚信美德,将奋斗描绘成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抒发浓浓爱国情感。

青年笔下有光芒,青春之声响四方,会计学院青年学子将以此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格,珍惜青春时光,以青年不息的热忱,践行诚信誓言,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的光彩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绽放。




撰写:奚迪 审稿:张春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