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新青年朗读者,诚信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营造“学信、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5月10日至17日,会计学院举办了“新青年朗读者,诚信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选手们紧紧围绕“诚信”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对诚实守信重要性的感悟,用古往今来的“小故事”讲述贯穿人类历史始终的“大道理”,用“小视角”讲述“大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广泛收集,大众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团队奖1名。

人无信不立,言必信,行必果,以诚信待人、以诚信处世,以诚信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比赛,是推进全院广大青年“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青年,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