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马扬鞭,“云”峰相见——会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6月12日下午,在即将迎来我校七十华诞之际,会计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的 “云”毕业典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海、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在校毕业生参加典礼。王博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将同学们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过往串联成一部微电影,记录着他们的青春。在视频的感动气氛中,张劲松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她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与祖国同行,将自己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保持学习劲头,不断拼搏;二是眼里有星辰,迷茫时不忘梦想,要敢于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徐鹿副院长宣读2022届国内升学和出国出境学生名单;梁运吉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本科学生名单;姜雪松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学生名单和特殊贡献学生名单。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恩,表示定会牢记学院“厚德笃学,勤勉致新”的院训,努力工作,为学校、学院争光,并预祝母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仪式现场,张劲松为研究生行拨穗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毕业生颁发纪念品。张春明为毕业典礼致辞,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和成就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毕业后同学们将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顶峰相见、肩并肩与学校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伴随着《送别》的乐声,全场师生合影留念。在直播镜头中,一声声“ 三二一”,定格了四年的青春时光,师生脸上流露出不舍的表情。直播间里,同学们诉说着在会计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会计学院全体老师祝福毕业生们:在这个充满无限机遇与可能的时代,同学们要创造人生的精彩,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陆黎敏 审稿:张春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