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2级英国ACCA专业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使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英国ACCA专业,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会计学院于10月19日举办了2022级英国ACCA专业开班式,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优秀毕业生代表2013届英国ACCA专业李茹雪线上参加开班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徐鹿、副院长梁运吉、副院长姜雪松、辅导员奚迪线下参加开班仪式。

张劲松介绍了会计学院历史沿革和ACCA专业教学平台情况,总结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成效,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会计学院和英国ACCA专业,她希望学生们能够懂得学习和生活,在ACCA专业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ACCA华北区总监邵楠以“学习ACCA拥抱未来”为题进行宣讲,介绍了ACCA的发展情况和价值优势,讲解了ACCA专业的课程设置、能力培养框架和学员职业支撑以及学习资源的获取方式,让新生们对ACCA的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优秀毕业生代表、英国ACCA专业2013届李茹雪分享了在校期间全科通过ACCA全球考试的经验,以及毕业后在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和作为著名央企驻香港公司审计从事商业分析的心路历程,她认为在ACCA专业学习上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在校优秀学员2019级英国ACCA专业李嘉宝从ACCA专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学为切入角度,向新生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与技巧,他提倡做好时间分配,培养信息获取能力等。2022级新生代表黄雪表示,步入大学校园,青春之路当以奋斗为先,与持之以恒携手并进,从而行稳致远,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立志成为商大的优秀学子。2022级英国ACCA专业新生集思广益设计拍摄了班级短视频,并在开班仪式上播放。奚迪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以情入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生管理相关规定,提出了学习规划的建议。

本次开班式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增强了2022级学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学生对专业的学习规划更加清晰,坚定了他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通过专业的学习,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将得到很大的提升。会计学院将会陪伴学生们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相信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ACCA方向班一定会越办越好。希望学生们秉承“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精神,不辜负青春,规划好大学生活,扬帆起航,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