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会计学术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帮助学生了解企业会计实务,理解智能财务发展,4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5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财务共享智能化建设”为主题的会计学术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讲座邀请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温晓晨主讲,从企业财务共享中心构建与会计实务角度为会计学院师生作了内容充实的讲解。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海、青年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计学硕士、会计专业硕士、审计专业硕士)参加活动。

温晓晨从完达山企业历程、财务共享智能化建设背景及企业智能财务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以企业费用报销实践为例,介绍了票据智能填报、智能审核、凭证自动审核过程。温晓晨与大家分享了企业财务智能化建设最新成果,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李新海向温晓晨颁发了外聘导师证书,期盼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共同为数智财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王雨晴 审稿:姜雪松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