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红色纸鸢筝筝日上,青春向党放飞梦想"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文化自信,4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的“红色纸鸢筝筝日上,青春向党放飞梦想”教育实践活动在A区体育场举行。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022级团支部共25组队伍参加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沉浸式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用画笔描绘深深的爱国情怀和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各小组成员通力协作,以纸鸢为画布,用彩色画笔悉心描绘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赞美,党旗飘飘、二十大金句、宏伟的天安门、龙江精神……写下的是对国家和民族的希冀和祝福,洋溢在脸上的是青春与活力。纯净的蓝色天幕上,一只只风筝乘风飞翔,一根根丝线连接着青年的初心,寄托着会计学院学生踔厉奋发的决心,放飞着对祖国腾飞的美好祝福。体育场中绽放出欢声笑语,绿色操场上青年学子奋力奔跑,尽情绽放激情与热爱。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既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又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院将通过持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学院师生的理想信念,凝聚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