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按照学校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会计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姜雪松,毕业班辅导员白璐、程显旭分别到哈尔滨公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隆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春明、王博分别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规模及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走访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人员结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实习生培养方式等情况。走访企业对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声誉及学生质量高度赞扬,都期待着有更多的会计学院毕业生能选择到企业实习、就业。同时,双方还就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让学院人才培养与实习单位人才需求有序衔接。在走访期间,学院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并与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此次学院到企业访企参观,既是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更是打通校企合作的实际举措。

撰稿:程显旭 审稿:张春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