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4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501学术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姜雪松、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海、研究生辅导员于珊以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会计学硕士、会计专业硕士、审计专业硕士)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百年芳华》《致敬二十大》等与主题活动相关的节目,尽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经过激烈地角逐,会计专硕三班获得一等奖、会计专硕二班获得二等奖、会计学硕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从筹备到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学院各位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的知识和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了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地深化对党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