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智能财务发展中心启动仪式暨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近日,会计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智能财务发展中心启动仪式暨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徐鹿、财务管理系主任王冶琦及黑龙江省部分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厦门商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唯你科技)对接企业领导嘉宾,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徐鹿主持会议,张劲松致辞。唯你科技产教融合项目负责人刘大斌、售前总监张光云分别从不同层面介绍了智能财务技术的发展,指出在财务管理中引入AI技术,培养财务管理专业高级人才,是搭建此次中心平台的宗旨。

佳木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维刚、八一农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素波,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王积田、黑龙江财经学院金融学院院长李海波、黑龙江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李瑞前、我校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王冶琦围绕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