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金声杯”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4月21日晚,会计学院在B区大礼堂举办“金声杯”歌手大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党委副书记王博、团委书记白璐、全体辅导员,其他学院辅导员代表和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计学院“金声杯”歌手大赛在震撼、惊艳、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聚光灯下美轮美奂的节目构成了舞台最美的风景。原创歌曲《西部风暴》用速度与激情将我们带向更远的前方;歌曲《听海》凭思念与理想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寄托;歌曲《山海》将珍重与友谊拓印在我们心中……伴随着歌曲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将“金声杯”歌手大赛了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歌唱环节的最后,会计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同登台,为大家献上一曲《明天会更好》,将真情融化为音符,倾诉出会计学子最衷心的祝福。

选手婉转动听的歌声令观众们热血沸腾,婀娜多姿的舞蹈也令现场掌声不断。经过现场观众们的线上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六位(组)本届“金声杯”歌手大赛最佳人气王,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与奖品。

此次会计学院“金声杯”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挥了学生的文艺特长,挖掘了学生的艺术潜质,同时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气氛,展现了会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会计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斗志昂扬的青春之心迈向新的征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