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寻红色记忆,传时代薪火”红色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排球场开展了主题为“寻红色记忆,传时代薪火”校园红色打卡活动。活动旨在引领青年人坚定“四个自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继续前行。

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加,分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激发思想共鸣,汇聚精神力量”“众志成城谱新篇,踔厉奋发新征程”三个版块任务,包括将党史大事件排序、党的二十大热词接龙、核心价值观欢乐背夹球、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重走万里长征、党的二十大精神“驿站传书”等挑战,最终按照各组完成时间和答题正确率进行排名。

本次红色打卡活动,创新了主题教育实践形式,引导青年学子追寻红色足迹,磨砺意志品质,筑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会计学院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