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数字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加入SAP大学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5月10日上午,会计学院举行数字化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加入SAP大学联盟签约仪式。SAP大学联盟资深项目经理孙斌,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客户总监马海亮,好睿教育总裁季好力、运营总监郝士博;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广厦学院等省内兄弟院校专业负责人;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徐鹿、梁运吉、姜雪松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徐鹿主持。

张劲松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分析与探讨了如何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基于产教融合的模式,加强专业人才培养。

郝士博所作的“SAP赋能财经职业发展新机会”主题发言和孙斌所作的“SAP主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主题发言,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张劲松与郝士博签署了有关SAP课程资源共享的合作协议,与孙斌共同为哈尔滨商业大学成为“SAP大学联盟数字化人才培养成员院校”进行揭牌。

张劲松与郝士博签署合作协议

张劲松与孙斌共同揭牌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坚持进行探索、创新和实践,此次加入“SAP大学联盟”,正式成为“SAP大学联盟数字化人才培养成员院校”,为学院的数字化人才培养战略再次搭建了更高水平的实践平台。通过和好睿教育签约,力求基于产教融合的方式将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落地生根,将现代化企业场景应用到教学之中,为全面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会计人才、财务管理人才和审计人才培养模式融入新元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