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4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卯兔辞旧春华启,辰龙耀动气象新。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教师凝聚力,喜迎元旦佳节,12月29日,会计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4元旦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7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致辞。张春明向全体教师致以真挚的新年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征程如虹,重任在肩,希望学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以高质量工作开启新征程。张劲松对2023年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用“10个有你”对辛勤付出的全院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学术上追求卓越,个人成长中不断突破,努力奔跑,做最美追梦人!

歌盛世,送吉祥,舞出豪情万丈,诵出拼搏与激昂。联欢会现场乐声满堂,气氛昂扬。各教研室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串烧、动感舞蹈、激情朗诵、精彩三句半,节目形式多样,气氛高潮迭起。在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热闹喜庆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引得现场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热情与欢乐相融,希望与梦想齐飞。此次会计学院元旦联欢会为学院翻开了2024年崭新的一页。2024年,会计学院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