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我院应邀参加《CGA办学模式高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5-04-01 作者:张国华 编辑: 来源:

我院院长唐现杰教授,副院长张国华教授应邀参加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于2005年3月23日、24日共同主办《CGA办学模式高层研讨会》 。2004年底,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宣布更新其课程体系。CGA课程体系的更新将影响其与中国大学的合作办学模式,同时也对各高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研讨会旨在总结和推广多年来与CGA合作开展本科教育的经验,探讨在CGA新课程体系下的办学模式及未来发展。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孙铮教授专程赴会致辞。会上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潘飞教授、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周晓苏教授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林斌教授分别介绍了合作办学经验。CGA协会副会长Lyle Handfield以及CGA协会执行理事Barbara Ko与中国的CGA合作办学院校(其中包括上海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14所院校)的分管领导和教师针对目前面临的实际情况,共同探讨了合作办学模式等事宜,并强调今后继续开展友好合作,增进沟通,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和国际化的优秀会计人才。

察看详情请访问会计学院新闻中心

http://www.hsdkj.com/kuaiji/xinwengonggao/gonggaozhongxin.htm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