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倡导绿色校园,成就健康生活——轻工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月”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刘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全面促进大学生身心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引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和谐绿色的校园环境。轻工学院举办了以“绿色校园,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青春飞扬,魅力商大”快闪活动

轻工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18、19日,在A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以唱歌和舞蹈为主的快闪活动。快闪是一种新颖而有意义的行为艺术,拓展了以往单调的学生活动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

二、“班对班”篮球赛

轻工学院学生会于3月18日至31日,在C区八公寓篮球场举办了“班对班”篮球比赛。班级篮球赛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和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营造了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三、增强学生体质,保持健康体魄

轻工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以来,一直坚持每天六点三十分准时到达操场,开始跑操,整齐规划的步伐展现了“永不言败、斗志昂扬”的轻工精神。早操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对学生形成良好的性格、健康的情绪,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绿色健康的生活带给我们强健的体魄,也带给我们良好的心态。规律的体育运动让我们在得到锻炼的同时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适当的体育竞赛激发我们的斗志与激情;愉快的课外活动令我们充满活力与正能量。

撰稿:刘佳    审稿:潘鹏杰    摄影: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