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赵丽丽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增强当代研究生体魄,丰富轻工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加深轻工师生感情,激发老师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轻工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教师、研一新生和研究生老生分别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三场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研一新生队和教职工队,第二场是研一新生队对阵研究生老生队,第三场为研究生老生队对阵教职工队伍。渐冷的空气并没有降低场内热烈的气氛,各支队伍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做好各种热身运动,迫不及待准备切磋技艺。热身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每个队员在赛场上大显身手,积极拼抢,防守、进攻、抢断球,不时打出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引来场边师生的阵阵喝彩,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教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以及过硬的技术,赢得了两场比赛。比赛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届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师生们意气风发,热血与汗水积极碰撞,为这个秋天增添了几分活力。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院师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风采。

撰稿:赵丽丽    审稿:张铁锋    摄影:赵丽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