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梁晓宇、胡艺霓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按照学校党委部署,11月25日,轻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402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PPT的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PPT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内容进行梳理,学生党员依次进行朗读学习。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更加深入、直观地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勇担时代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所学所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施展青春才华。

撰稿:梁晓宇、胡艺霓    审稿:刘佳    摄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