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举行大创项目开题答辩暨2021年学术竞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巩雪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12月2日下午,轻工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暨2021年学术竞赛启动会在轻工学院1楼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开题答辩评委的是轻工学院王凤鸣教授、许威、冯砚博、王状、王君、王晶和李晓宇等6位博士。本年度轻工学院共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项,其中国家级创新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省级创新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校级项目3项。

各团队的项目负责人通过讲解PPT就项目的立意、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目标及项目进度做详细汇报。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每一组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并结合项目内容与项目组成员们展开深入探讨,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大创项目为基础,为明年的各类学科竞赛、“挑战杯”“互联网+”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答辩,项目成员找到了项目开展的缺点和不足。同学们表示,在后续研究过程中,将结合答辩老师、指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项目研究。本次答辩启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际科研成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将来学习、就业和工作提升了竞争力。

撰稿:巩雪    审稿:金向阳    摄影:学生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