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开展“红色文化进寝室,红色精神在我心”优秀寝室建设系列活动之文明寝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张影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在轻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4月中旬,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以建设优秀寝室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红色文化进寝室,红色精神在我心”活动。

学院各寝室踊跃响应,通过“诗朗诵、讲故事、展歌喉”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0级机器人一班8-606寝室带来了学习党史视频,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2020级包装一班9-220寝室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感受到对党和人民的诚挚感情。8-727寝室带来的武术表演,在一个个铿锵有力的武术动作中,用自己的汗水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下一步,轻工学院将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续进行“阳光寝室”建设活动,展现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优良的寝室生活习惯。6月考试周还将通过建设“学风寝室”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自主学习融会贯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轻工学子在参与优秀寝室建设系列活动中汲取能量,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起为祖国建设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张影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审核:张铁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