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陈东华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5月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5所高校,147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校赛的层层选拔,我校轻工学院教师陈东华、纠海峰指导的7支参赛队伍,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大赛是为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撰稿:陈东华  审稿:金向阳  摄影:纠海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