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举办专业认证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赵丽丽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6月18日下午,轻工学院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制图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专业教师与同学们围绕本科期间涉及的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实践教学等环节进行交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机械专业全体教师和2021届机械专业学生。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孙健伟主持。

孙健伟向同学们介绍机械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教学安排、育人理念等环节的总体培养情况。邵旭卓、牛永浩、熊利钊、何俊熙等同学就工具软件学习、生产实习、专业综合课程设计、学科竞赛等环节提出想法和建议。胡广旭老师就未来如何保持终身学习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就自己在过去四年中遇到的学业问题和想法积极发言,教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加了师生感情,为未来学生职业发展和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写:赵丽丽 审稿:金向阳 摄影:巩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