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情暖中秋月更圆,师生相伴情更浓——轻工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张影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帮助与关怀,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之际,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院长郑大宇、党委副书记张铁峰、副院长金向阳、副院长晏祖根及全体辅导员走访慰问轻工学子,为同学们送去祝福与温暖。

对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来说,这个节日是特殊的,是他们身处异乡的“团圆节”,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月饼,为在校度过中秋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慰藉。

在走寝慰问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关切询问学生们在校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在校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学出成果,希望每个学生都要对自己有信心,安心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并叮嘱每个学生:“中秋佳节,要给远在家乡的父母打电话慰问,感谢她们的养育之恩”。同时,学生们也给每位到来的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和中秋节的节日祝福。学生们纷纷表示,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感谢各位老师为自己带来的中秋月饼,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虽然这个中秋不能回家过节,但在学校收到月饼,让自己的内心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体现了“情暖中秋月更圆,师生相伴情更浓”的主题,还为学院后续的学生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轻工学院会更加注重学生日常生活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专业化服务,也将进一步为学生成长与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张影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