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同心抗疫,共绽芳华——轻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寝室云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张影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寝室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了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感悟寝室这个第二个家的魅力与重要性,轻工学院举办了“同心抗疫,共绽芳华”——轻工学院第十二届寝室云文化节活动。

节目表演开始前,首先由轻工舍务管理委员会张影老师宣布2022年度2022级寝室内务表彰结果,表彰同学们的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继续努力,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轻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刘帅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创造和谐温馨寝室氛围的期盼,也预祝寝室云文化节活动顺利展开。

节目开始,一首《祖国,我亲爱的母亲》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期盼,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小品《校园反赌》督促着同学们应该保持自控,懂得如何分辨是非。《我的同学是“我爸”》通过细节展现出父子之间深沉的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充满着同学们未来自己的美好期盼与寄托。《平凡之路》表达了同学们“未来路途虽遥远崎岖,但会坚定走下去”的决心。《女生舞蹈》节目中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对美好青春生活的祝福。《相声忆青春》中充满着青春洋溢的欢声笑语。《寝室手势舞——防疫篇》用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督促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生活下戴好口罩。

到了精彩的游戏环节,舍歌表演展现各寝室间的团结,充满着对青春的满腔热情。你画我猜提高了寝室同学间的默契,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最后播放了“家长寄语”惊喜视频,深切表达了家长们对同学们的牵挂和嘱托。

活动在祥和而快乐的氛国中结束,轻工学子们用多样形式传递了寝室的团结力量与精神。轻工学院将继续开展紧贴学生生活的系列寝室文化活动,不断打造优秀寝室工程,建设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撰稿:张影 审稿:孙振宝 摄影:轻工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