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聚母校抒往昔情思 再携手铸明日辉煌——机械专业1983级校友及家属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08-10 作者:晏祖根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今年是机械83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8月4日-6日,满怀着对母校的祝福、对师恩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机械专业1983级校友及家属再次相聚母校,重温当年的青春和热血,用最诚挚的情怀见证母校的发展变迁。

天南地北,风尘仆仆,他们如约相聚商大校园,奔赴这场青春之约。虽分别近四十年,再次相见时依然如往昔般熟稔,因为这是他们青春的起点,是独属于他们的青涩回忆。漫步于商大校园,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自豪于母校的飞速发展,身处青春洋溢的学子之间,一瞬间仿佛重返青葱岁月,彼此还是那个芳华正茂的少年。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亲切会见了机械专业老校友,共叙校友情。校友们在孙先民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校图书馆和货币金融博物馆,更加深刻地了解母校的建校历史以及近40年的发展历程,并在参观过程中回忆当年的青葱时光。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起重温当年时光,回忆在校生活的难忘瞬间,质朴难忘的点滴回忆,都是校友们欢乐的源泉,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副校长赵大伟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发展,对校友给与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顺意。校友们交流着彼此的近况和成就,分享着生活的点滴和感悟,为彼此的成就感到骄傲。校友们表示,很高兴和老同学再次相聚,亲身感受母校的变化,衷心祝福母校蒸蒸日上,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校友们专门看望了老教师徐克飞教授、孙智慧教授。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大宇,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副院长晏祖根以及机械专业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聚会。

四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校友们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谊、再话商大情。

撰稿:晏祖根 摄影:张铁锋 审稿:孙振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