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班主任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06-04-08 作者:张春明 编辑: 来源:

轻工学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班主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教师全员参与,形成了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班主任队伍,38名班主任中处级领导干部4人,教授6人,副教授11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17人。班主任配备与专业紧密结合,为学生的专业兴趣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轻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了《班主任工作每两周工作推进计划》,班主任职责明确,任务分解清晰,贯穿到学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定了每两周一次工作例会、每两周开一次班会、每两周看一次早操、每周与后进学生谈一次话等近期工作目标,明确了就业指导、考研、科技创新的长期工作目标,班主任老师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班级、宿舍,督促、检查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全员各班级都召开了由班主任主持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结合评建创优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等内容和同学们进行的深入的交流。

轻工学院班主任工作有力促进了学生工作的开展,学生的学习风气、精神面貌更上一层楼,为评建创优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