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承“五•四”风 树荣辱观 扬迎评帆 ——记轻工学院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06-04-10 作者:王鑫华 编辑: 来源:

为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宣传“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第四届大型辩论赛——“五·四杯”的开幕,轻工学院于4月2日至4月8日举办了“轻工杯”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比赛规则,严格按照辩论赛的程序进行,比赛共分六场。在比赛的现场,辩手们思维敏捷,逻辑严密,条理清楚,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气氛十分激烈。现场的观众不断的为辩手们的精彩发言鼓掌助威,也被他们机智、敏捷的思维所折服。每场比赛结束,都请参加过历届辩论赛有着丰富经验的同学们进行现场点评,使辩手们当场就能自我总结,对他们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每场比赛都评选出最佳辩手和最受欢迎辩手等单项奖。

本次辩论赛是在公平、公正、热烈的条件下进行的,同学积极的参与竞争,充分的展现了轻工学院莘莘学子们的风采,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同时还能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