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为2005级学生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06-04-17 作者:刘天 编辑: 来源:

今晨,很多人还在梦乡的时候,轻工学院324名2005级学生已像往常一样,开始了晨练活动。今天的晨练与往日不同,所有同学集合后都来到了轻工学院院内的大教室,在几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心理部学生干部的共同指导下,开始了轻工学院首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

这次调查所需的一切资料都是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提供的,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档案建立的试点,多年来,轻工学院一直把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这次心理健康调查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他们迫切的想通过这次调查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情况,同学们在涂卡时都态度认真、专心致志。很多同学表示,为了圆满的完成学习任务,他们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来对待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