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6-04-27 作者:王鑫华 编辑: 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恩情”二字逐渐变得淡漠,为了让学生体会其中的深刻含义,轻工学院2005级学生召开了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的。各班班会的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又紧扣感恩主题。其中以4月25日下午2005级机械2班的班会最有代表性,其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感激学校培养教育的寝室小合唱,有感谢朋友、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的诗朗诵,有感谢社会高速发展为之提供锻炼机会的小品,最为感人的甚至催人泪下的是长达20分钟的感谢父母恩情的情景剧,它表现了父母为劝儿女走上正路的真挚情感。

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深深地体会到了恩情的真正意义所在,要学会知恩,学会感恩,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成为社会上真正需要的,有用的,不怕任何挫败的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