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轻工学院 > 正文

轻工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迎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6-02-27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开学伊始,轻工学院在西区C14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由全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的学生干部迎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题是提高学生干部对我校20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认识。在会议上,轻工学院院长孙智慧教授就学校为什么要进行评估、什么是评估、以及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七个一级指标等基本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和提高学习质量的问题,希望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着重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习方法,班级应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风气,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轻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春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部专家组进校时学生应该达到的风貌。他要求学生干部做学风建设的模范,做帮助他人的模范,做文明寝室的模范,做无私奉贤的模范。他还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公平公正慎独,要有奉献精神。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被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说所吸引,培训过程中不时响起同学们的掌声和笑声,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的对学校评估工作的认识,培训班结束后许多学生干部表示将努力工作,奋力拼搏,要为学校的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轻工学院将陆续开展与学校评估相关的一系列活动,学校学生工作督导刘德广老师、刘惠敏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