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体育学院

为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团委书记张永新、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崔春山与19级应届毕业生代表一行到迪卡侬(哈尔滨)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迪卡侬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运动部人力资源经理赵琪莹围绕迪卡侬的企业文化、公司产品研发及运营模式、国际业务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印家慕在迪卡侬公司上海分公司提职为电商部运营经理的经历,表示希望我校体育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迪卡侬公司。

王洋对学校概况和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作简要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就未来与迪卡侬公司在专业实习基地、体育产品研发销售和体育户外活动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换了建议。崔春山从人才培养的角度,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的标准,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搜集了一手资料。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会为迪卡侬公司和体育学院提供了展示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和互访机制,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使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