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外语学院联合举办2015年大创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和管理,按着学校主管部门的要求,体育学院、外语学院于9月29日下午2点在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举办了2015年大创项目开题和2014年大创项目结题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有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琳、体育学院院长韩国纲、副院长贾振佳、团委书记王洋和体育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张博5名老师,还有每个项团队的成员。本次大创项目报告会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洋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在报告会过程中,各项目的负责人通过PPT和现场解说和答辩的方式进行项目的情况汇报,每个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可行性分析、后期实施方案、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陈述,观点新颖,思维活跃,针对自己课题的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阐述,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对创业创新项目实施的工作热情,同时显示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评审专家们就选手们的答辩给予了肯定,并在后期项目开展、调查方法、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其中,外语学院的麦秸画研究获得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麦秸画的创新研究实现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结合并鼓励该项目组继续研究下去。最后,体育学院长韩国纲和外语学院副长张琳对学生都进行的点评,张琳老师希望通过大创项目能让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把项目做好,重在过程,所以希望团队的成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均能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最后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